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仲伟合校长到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2年08月14日 10:27  点击:[]

2012年227上午,仲伟合校长到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在我中心会议室与中心人员进行座谈。随行的有教务处处长詹文都、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越晖、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志军、校长秘书肖锋。

我中心副主任董燕萍汇报了中心工作的发展思路:将心理学与二语习得、语用学与社会语言学、词典学、语言测试、理论语言学五个研究方向凝练成为第二语言研究、语篇与话语分析和语言本体研究三个方向。仲校长肯定了我中心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对我中心的高级人才引进,学校将给予大力支持,保证做到要人给人,要钱给钱。谈到为了能出高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提升我中心在国际学术影响力和话语权,仲校长建议中心的管理中加大科研奖励的力度,对重大的项目给予配套资助。

仲校长还希望大家重视“第九轮广东省高校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和教育部第三轮学科评估工作,这两项工作将推动我校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第六届校内专兼职研究员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徐海和欧阳护华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