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超教授和姜琳博士参加跨洋写作国际会议

2011年11月01日 22:19  点击:[]

我中心研究员郑超教授和姜琳博士参加了于2011930日至101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召开的跨洋写作国际会议(Conference on Writing Education across Borders)。郑超教授在大会上做了关于“Cross-Pacific Exchange: Writing to Learn through Web Pages”的主题发言。姜琳博士做了关于“The Effect of Written Corrective Feedback on Chinese Learners’ Acquisition of Genericity Marking in English”的发言。该会议的成功召开提升了郑超教授所倡导的“跨洋互动”系列活动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国学者在国际写作领域迎头赶上积蓄了力量。

上一条:中心召开会议研讨如何落实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 下一条:喜讯:桂诗春教授当选广东省首届“优秀社会科学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