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建达教授、任伟教授应邀出席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层论坛

2016年04月19日 14:15 任伟 点击:[]

  

   2016年416-17日,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聚焦“国家外语人才培养:标准、指南与评价”,以解读《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两大纲领性文件。共有来自全国1800多名高校外语教学专家参加本次大会交流探讨。   

  我中心主任刘建达教授、专职研究员任伟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刘建达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国家外语能力测评体系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专题发言。刘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建设的进展,然后以广东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例,探讨了如何在我国外语能力测评体系框架下开展分级教学,因材施教,培养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实施以评促学,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等。与会者对刘建达教授的讲座反响热烈,刘教授也对与会者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

  

上一条:我中心任伟教授、张宪教授应邀参加2016年美国应用语言学协会年会 下一条:我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