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任伟教授、张宪教授应邀参加2016年美国应用语言学协会年会

2016年04月20日 11:43 任伟、张宪 点击:[]

  

     2016年4812日,我中心任伟教授、张宪教授应邀参加了在美国奥兰多市举行的2016年美国应用语言学协会年会。美国应用语言学协会年会(Annual conference of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Applied Linguistics)是国际应用语言学领域规模大、水平高的学术盛会之一。本次大会共有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6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大会,分享应用语言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任伟教授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李少锋博士共同汇报了题为The effects of the timing of corrective feedback on theacquisition of a new linguistic structure”的分组论文,受到来自世界多地学者的关注。   

     张宪教授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陆小飞教授以Vocabulary learning strategies and vocabulary knowledge为题做了报告,多位国际学者对报告表示感兴趣, 报告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众多高质量研究成果的分享交流,给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研讨机会,使与会者开阔了视野。

上一条:系统功能语言学家Christian Matthiessen教授谈投射问题 下一条:刘建达教授、任伟教授应邀出席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层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