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商讨基地“十三五”重大项目总体规划

2016年07月01日 10:15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做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十三五’发展规划和项目总体规划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102号)”精神,我中心分别于620日、22日和28日召开会议,商讨重点研究基地“十三五”重大项目总体规划。  

会上,全体专职研究员就“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测评分析报告”及有关专家对我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我中心“十三五”重大项目总体规划的基本框架,进一步明确了“十三五”期间五个重大项目的主要内容及其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确定了“十三五”期间我中心的主攻方向是外语能力及发展的多维度研究。

   

      

上一条:云山讲座教授龚涛博士系列讲座之一:演化语言学发展脉络 下一条:第二期博士生沙龙“与成功有约-优秀青年学者经验交流”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