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博士后许琪顺利出站

2016年09月20日 17:09 林洁绚 点击:[]

  

2016919号下午,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许琪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第八教学楼306会议室举行,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许琪进行出站考核。华南师范大学何安平教授主持会议并担任考核小组组长,专家组员包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彭宣维教授、姜琳教授、牛瑞英教授、任伟教授。出席会议的还有人事处师资科的王靖老师。博士后许琪的合作导师王初明教授列席了会议。

 

   

20148月,许琪博士进入我校的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合作导师王初明教授的指导下,继续深入其在博士期间进行的语料库与外语教学研究,并且开展了基于语言习得“续论”的二语习得研究,成果丰富,成绩显著。在站期间,她共在SSCICSSCI期刊上发表高质量论文4篇;主持项目1项,参与项目2项;参与国际会议多次并作主旨发言1次。

在总结报告会上,许琪博士向考核小组专家汇报了在站期间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就考核专家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并对给予她帮助与支持的各位专家、学者及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合作导师王初明教授向考核小组介绍了许琪在站期间的工作状况。    

经过专家组成员的认真考核、提问和讨论,最后一致认为,许琪博士的研究成果丰富,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达到出站要求,并评定为“优秀”出站等次。

   

  

   

上一条:我中心举办第三期博士生沙龙 下一条:我中心召开2016级博士生入学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