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语言障碍与言语治疗研究中心”揭牌

2017年04月21日 10:13 李颖卉 点击:[]

 

2017420日上午,我中心院级研究机构“语言障碍与言语治疗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北校区第八教学楼一楼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葛诗利教授、秘书何静老师,香港理工大学言语治疗所负责人梁文德博士及其团队成员刘启欣博士、邓宝仪老师,我中心副主任徐海教授,语言障碍与言语治疗研究中心负责人石定栩教授及研究中心成员何晓炜教授、李颖卉博士。我中心部分博士生及硕士生也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之前,与会嘉宾举行了第一阶段会议。各方就语言障碍与言语治疗研究中心与香港理工大学言语治疗所合作项目中的学生培养、经费管理、知识产权等问题进行商讨。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在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了第二、第三阶段会议,主要向参与语言能力调查项目的研究生介绍项目背景、计划、要求,解答研究生对项目的疑问,并布置相关文献调查等任务。

 

 

 

上一条:我中心召开2017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条:黄衍教授谈新格赖斯语用学与涉己信念归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