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何晓炜教授应邀参加第14届中国当代语言学国际研讨会

2012年08月14日 17:35  点击:[]

2012511-13日,我中心专职研究何晓炜教授应邀参加了“第14届中国当代语言学国际研讨会”,并作为特邀发言人在大会上做了“汉语特殊型语言障碍(SLI)儿童的确认及其语法缺损研究”的发言。本届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当代语言学》编辑部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

本届会议邀请了3名主题发言人、3名特邀发言人。 3名主题发言人分别是来自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的Ghil’ad Zuckermann教授、台湾国立清华大学的蔡维天教授和香港理工大学的Diana Slade教授。3名特邀发言人分别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的胡建华教授、澳门大学的徐杰教授、以及我中心的何晓炜教授。

上一条:中心设立“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基金” 下一条:董燕萍教授应邀参加Language Learning 圆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