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7年01月12日 16:00  点击:[]

   

2017112日上午,中心主任刘建达教授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工作会暨2016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人员准时参加。

    刘建达教授带头总结了作为中心主任和专职研究员在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其率领的科研团队力争在2017年底推出首个覆盖我国各教育阶段英语测评、教学、学习的能力标准——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接下来每一位中心成员对自己2016年科研业绩、主持或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就2017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中心主任刘建达教授对大家的发言对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了科研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加强团队意识,努力把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白学军教授谈“汉语眼动研究的几个基本特征” 下一条:桂诗春:中国应用语言学家的"极客"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