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会

2018年09月13日 10:13  点击:[]

2018年9月10日下午,我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18级博士新生入学教育会暨导师见面会。博士生导师陈建平、董燕萍、冉永平、徐海、冯光武、何晓炜、田兵、袁传有、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2018级全体博士生和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静教授主持。

中心副主任徐海教授代表中心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陈建平教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现状。2018级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后,博导们就新生读博期间将面临的各方面问题给他们提出了许多建议和希望,希望他们管理好自己身体、心情、时间,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多与导师和同学沟通,尽快进入角色,加强语言功底,尽快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2016级博士生雷容与新同学分享了她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随后,新生们在一起学习了学校和中心的相关规章制度,办公室工作人员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2018级博士生选举于涛为班长,郭静思为信息员。

 

上一条:我中心王初明教授团队成果喜获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