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2018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选题论证暨项目申报指导会

2017年11月15日 10:41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我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提高2018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质量,我中心于1110日下午在会议召开会议,对拟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进行了论证,并就申报书填写对项目申报人进行了指导。会议由我中心副主任徐海教授主持。  

会上,项目申报人蔡宏文、张庆文、陈衡向参加会议的专家展示了项目申报书,并逐一对自己申报的项目进行了陈述。我中心专职研究员、我校云山领军学者石定栩教授、云山资深教授王初明以及我中心曾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专职研究员陈建平、徐海、张艺琼根据申报书和申报者的陈述,对项目选题、申报内容以及申报表格的完善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

申报者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对自己帮助很大,专家们提出的意见中肯且很有针对性,对进一步修改项目申报书有很大启发,增强了项目申报的信心。

  

上一条:李平教授谈二语学习如何重塑大脑 下一条:何晓炜教授应邀参加首届特殊人群话语研究高层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