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与研究中心共商高层次人才的有效使用

2019年01月15日 14:23  点击:[]

    2019年1月14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副处长陈闰、科长肖锐到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和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探讨高层次人才的合理化使用问题。我中心冉永平主任、徐海副主任、专职研究员陈建平教授和办公室人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冉永平代表研究中心和语言研究院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人事处同志交流了工作中所遇到的多种问题与困难。调研座谈会就研究中心的人事管理,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合理利用、校内学者的相关成果署名、专兼职研究员的动态管理等诸多问题,进行了专门讨论;最后,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国家级重点研究基地的平台作用,凝聚校内力量共同建设高水平的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专兼职研究员的学术研究与学术交流,产出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共识。

 

 

 

 

 

上一条:陆俭明教授谈汉语二语教学与汉语本体研究的接口问题 下一条:我中心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