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24年01月12日 15:39  点击:[]

2024111日下午,我中心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赵晨主持。

会上,赵晨主任介绍了2023年年度中心经费情况,指出中心发展的主要任务和转型的必要性,强调中心工作的开展仍以稳定、和谐为基调,同时实现人才进出有序。徐海副主任总结了2023年全年的科研工作情况,指出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田兵副主任总结了2023年人才培养情况和工会工作。他介绍了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制度,就招收方式征求了博士生导师的意见。

之后,围绕当前外语教学与科研工作面临的挑战、中心应当如何发展这一主题,各研究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首届读后续写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活动”专家点评 下一条:我中心胡建华教授喜获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