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静博士应邀参加2015NeuroTalk

2015年06月01日 11:09 杨静 点击:[]

   我中心专职研究员杨静博士应邀参加了5月22至24日的2015 NeuroTalk大会。NeuroTalk作为国际性的神经科学领域盛会,今年在中国杭州举行,主题为“Explore the Deeper Biological Msteries”。杨静博士在分论坛“Behavioral, Cognitive and Language Neuroscience”中介绍了其有关第二语言习得的脑功能活动变化的研究发现:以第二语言学习为核心问题,通过脑成像技术手段,探索第二语言学习(词汇及语法)的神经活动程度、功能联结模式的变化、个体差异对第二语言学习行为及脑模式变化的影响,并进一步探索不同学习策略(内隐性、外显性)对外语学习的影响。其发言引起了与会者对第二语言学习及语言加工的神经机制等话题的热烈讨论。

上一条:我中心参与国家外语能力测评体系建设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王瑞明教授谈双语者语言转换的机制与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