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6年11月21日 15:04  点击:[]

   

       20161118日上午,我中心举行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文秋芳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黄国文教授、刘海涛教授和王初明教授以及副校长兼中心主任刘建达教授、科研处处长陈彦辉教授、《现代外语》主编冉永平教授、 副主任徐海教授、杨静博士等出席了会议。

   刘建达教授汇报了我中心近年的发展状况、研究成果、研究项目、国内外影响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十三五”规划等。学校科研处处长陈彦辉教授充分肯定了我中心作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在学校所起到的的引领、示范作用,表示学校在提供经费保证、人员支持、政策制定等方面为文科基地做好服务工作。学术委员会主任文秋芳教主持审议了我中心“十三五”规划和“十三五重大项目总体规划”,委员们建言献策,就我中心的研究队伍建设、研究方向聚焦、研究项目整合、实验室与研究项目对接、学术走向世界、学术期刊的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此次学术委员会的召开,为基地十三期间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周流溪教授谈境界追求和学术理论创新 下一条:教育部社科司张东刚司长一行到我中心视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