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网站获评为校级优秀网站

2017年06月29日 16:21 杨静 点击:[]

   近日,我校发布了《关于公布优秀网站评选结果的通知》,本中心网站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网站评选活动中荣获科研单位组二等奖的荣誉。

   此次由校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共同承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网站评选活动”旨在加强我校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学校二级单位、直属单位网站在信息发布、舆论引导、形象展示、沟通交流中的作用,更好地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本着“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原则,本次评选评审单位包括全校各二级单位、直属单位(包括教学单位、科研单位、党政机关、教辅及直属单位)等93个单位网站。评选分为自评自建阶段和专家评审阶段,重点对网站的图文内容、网站设计、运行管理、网站特色、影响力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    

   我中心网站此次参选,获得专家好评,他们认为中心网站页面内容丰富,栏目分类明晰,符合本部门特点,因此授予中心网站科研单位组二等奖。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网站荣获优秀网站二等奖荣誉称号

上一条:杨静教授出席2017中国神经语言学高层论坛 下一条:刘海涛教授谈语言定律与语言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