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21日 18:39  点击:[]

2018年7月19日下午,我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建达教授主持,全体专职人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达在回顾了我中心本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后,动员全体专职研究员积极申报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科研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重大项目,为建设一流学科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点研究基地做贡献。会议讨论了第五届广外应用语言学论坛暨桂诗春先生学术思想研讨会”筹备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以及“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的运作方式,确定了大会主旨发言专家的名单和大会的组织形式,提出了“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运作的建议模式。会议决定在2018年11月30日召开2018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上一条:我中心青年学者参加2018年语言及言语病理学暑期班 下一条:香港城市大学罗振南博士谈粤语否定词“冇”mou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