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青年学者参加2018年语言及言语病理学暑期班

2018年08月26日 15:43  点击:[]

201881221日,中心博士后安沙沙、云山青年学者B岗柳恒爽、杨洋、李颖卉赴江苏南京参加由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2018年语言及言语病理学(自闭症谱系专题)暑期班。

暑期班以自闭症谱系疾病的语言及言语病理学干预为主题,旨在增加学员对自闭症谱系疾病言语病理学干预技能的认识。暑期班期间,学员在南京师范大学梁丹丹教授、万宇博士、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柯晓燕教授、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Gerry Stefanatos博士、Ann Addis教授、Jinyi Hung博士等学者带领下,通过讲座和临床视频观察等形式,研习了交流及言语科学、自闭症儿童的语言特征、个别化教育计划(Individualized Educational Plan)阅读及书写、自闭症谱系障碍相关临床专家共识、自闭症谱系疾病神经学溯源、言语治疗临床流程等内容。

20日上午,参加这次暑期班的全体中心成员以优秀成绩(平均分95107分制)通过暑期班结业考试并获结业证书。


 

上一条:张艺琼博士参加第九届多模态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中心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