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中心调研研究生培养

2018年11月01日 11:46  点击:[]

    2018年10月2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燕浩教授携团队来我中心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调研。

    我中心于当日下午举行了座谈会,除中心徐海、杨静副主任出席外,还邀请了研究生院赵晨副院长出席。徐海教授首先就基地的历史、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简介。赵晨教授则介绍了我校本学科人才培养的历史、特色、制度及相关规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燕浩教授就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术要求和考核水平、毕业论文要求及学位申请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询问,我方积极回答了提问。双方积极有效的互动交流,进一步畅通了与兄弟单位沟通的渠道,增强了互相了解,促进了本学科的人才培养。

 

 

上一条:我中心石定栩教授喜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下一条:英国兰卡斯特大学Jonathan Culpeper教授系列讲座之二:活动类型:从语用学的角度看语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