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石定栩教授喜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2018年11月06日 11:35  点击:[]

     2018年11月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中心专职研究员、云山领军学者石定栩教授主持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生成语法的汉语研究与新时代汉语语法理论创新”成功中标。此次中标重大项目,是对标国家重大需求和理论前沿开展的研究,旨在对现有的汉语语法理论进行修订,建立符合新时期要求、有中国特色的新时代汉语语法理论。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竞争最激烈的项目类别,此次全国仅有141个机构(含118所高校)339名专家的303个项目获立项。

 

 

上一条:无聊是常态,有趣需习得——我中心张艺琼博士谈如何做一个像TED一样精彩的Talk 下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中心调研研究生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