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科研处来我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2018年12月27日 11:41  点击:[]

1226日上午,我校科研处处长陈平、副处长王荣珍、副处长赵德强等一行到文科基地和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我中心的冉永平主任、徐海副主任、李金辉副院长、云山资深教授王初明和办公室人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冉永平代表文科基地和语言研究院欢迎科研处领导一行前来进行工作调研,并就文科基地的工作现状、研究院的建设方案等进行了汇报,交流了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难。调研座谈会中,大家就文科基地与研究院的隶属关系、成果署名、经费管理、人员管理、语言研究院建设等诸多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陈平处长表示,科研处将会在经费投入、研究团队建设、科研立项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协助解决文科基地和语言研究院在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大家对文科基地和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对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形成了共识。

 

调研现场

上一条:中心王初明教授及李金辉副院长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外语教育发展高端论坛” 下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Victor Fei Lim博士谈如何在课堂教学中培养多模态读写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