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第二届语言习得与语言障碍研讨会

2019年11月28日 10:03 杨洋 点击:[]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第二届语言习得与语言障碍研讨会”将于2019127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第六教学楼黄华讲堂举行。本次研讨会将邀请来自清华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南大学、苏州大学、深圳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中青年学者一起齐聚广州,探讨语言习得和语言障碍领域中的前沿问题,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现将相关会议日程公布如下,欢迎对相关课题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听会并参与讨论:


会议欢迎各学院、科研机构、科研创新团队的老师和学生前往听会、参与讨论。请与会人员在会议正式开始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将手机调至静音(会议室容量有限,人满即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语言障碍与言语治疗研究中心

20191127

 

上一条:南丹麦大学Stephen J. Cowley教授讲座 下一条:奥克兰大学黄衍教授讲座:“涉己”的语言表达和新格赖斯语用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