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外语能力等级量表建设与应用研讨会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14:51 蔡宏文 点击:[]

 

  自《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发布以来,外语教学与测试界广大学者围绕量表的建设和应用展开了广泛的研究。为进一步推进量表相关研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成立了外语能力等级量表研究室,并将于2019年12月28–29 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外语能力等级量表建设与应用研讨会,诚邀您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主要议题包括:

 

  1)外语能力等级量表的建设

  2)外语能力等级量表的效度研究

  3)外语能力等级量表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

  4)外语能力等级量表在外语测试中的应用

  5)与量表建设和应用相关的其他议题

 

  每个发言包括20分钟的发言和10分钟的讨论。发言题目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hwcai@gdufs.edu.cn;截止日期:20191225日。

报到时间:20191228日,

研讨会时间:2019年12月29日,

研讨会地点:第八教学楼306。

 

会议免收会务费。诚邀您拨冗指导。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

  20191212日

 

上一条:桂诗春讲堂第四讲——北京外国语大学文秋芳教授:产出导向法的理论与应用 下一条:首届双语认知与发展学术研讨会/The 1st Symposium on Bilingual Cognition and Developmen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