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博士生国家助学金中心推荐名单公示

2020年03月28日 20:27  点击:[]

根据《研奖助〔20201号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本人申报,中心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以下同学通过中心评审,向学校推荐申报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陈偲、陈水英、程功、范琳琳、郭静思(包括补发)、胡杨、黄劲怡、黄睿、旷怡、刘娜、唐舒航、田富俊、于涛、张政豪、陈超、戴慧琳、郭婉玲、黄旭、卢楠(包括补发)、南红红、邢雪明、庾小美、赵宏明、罗晓君、王甜甜、唐诗吟、陈贤文、王倩倩、欧阳含笑、罗兴、陈李军、张才蕙、朱珍珍、张红岩、卢伟烈、何琴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20328日至330

 话:020-3620720136207202

联系人:老师

电子邮箱:199910205@oamail.gdufs.edu.cn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二十七

上一条: 2019-2020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中心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谢芳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