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文科基地2020年度课题招标公告

2020年09月08日 11:59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公开招标2020年度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选题范围

1. 理论语言学研究

2. 二语与外语教学研究

3. 语言测试研究

4. 双语认知与发展研究

5. 话语与语篇研究

6. 语言资源与语料库研究


二、投标要求

(一)课题负责人应具备条件

课题负责人须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具有博士学位,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能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能担负科研工作组织指导职责。鼓励在相关领域已有较好的前期积累的学者申报选题。

同一课题负责人只能投标一个选题,且不应作为其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招标的其它选题。同年度已申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并获得资助者不得申报本年度中心研究课题。往年获得中心课题资助且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二)投标材料要求

投标者须按本《公告》投标。投标者须按2020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课题申请书》的规定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文本简洁、规范、清晰。

(三)资助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经费为3-5万元。

三、成果要求

(一)完成时间

研究成果应于20221031日前完成。

(二)成果形式

1. 学术论文。须为校科研处颁布的三类以上的语言学学术论文。

2. 学术专著。国内外二类以上出版社出版的语言学专著。

3. 咨询报告。被省部级单位采纳(或批示)的咨询报告。

(三)成果署名与标注

成果须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或“Center for Linguistics and Applied Lingu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为第一署名单位或唯一署名单位,课题负责人须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四、时间安排

(一)投标者下载附件《2020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课题申请书》,于2020108日前将填好的并电子签名的《申请书》发送至邓春燕老师办公邮箱201810092@oamail.gdufs.edu.cn

(二)招标单位在对各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课题申请书》进行初审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中标者,签订合同并报备科研处。


联系人: 邓春燕、肖沅陵

联系电话:020-3620720136207202

电子邮箱:201810092@oamail.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202097


上一条:陈水英博士学位论文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美国芝加哥大学Alan Yu教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