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2015年全国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生论坛(2015年5月9日-10日)

2015年11月02日 10:27  点击:[]

   2015年5月9日至10日,第十二届全国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生论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召开。此次博士生论坛由我校和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承办,并被列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50周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之一。我校教授何自然、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李行德和浙江大学教授刘海涛进行了主旨发言,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致开幕辞,副校长、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建达致闭幕辞。来自全国近20所高校的50多名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博士生和校内30多名相关专业的教师与博士生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第二届广外—香港理大多元识读论坛(2015年5月18日-20日) 下一条:第三届广外应用语言学论坛(2014年12月5日-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