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心石定栩及严修鸿教授参加大湾区中文论坛

2019年03月27日 11:47  点击:[]

    位于大湾区的十几所高校于323日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举行《大湾区中文论坛》,讨论大湾区中文教学与研究的发展方向。近五十位语言学和中国文学方面的专家出席了会议,分享了各高校的做法和经验,并同意成立大湾区中文联盟作为交流平台。文科基地的石定栩教授和中文学院的严修鸿教授作为广外的代表出席了论坛。


上一条:首届双语认知与发展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The 1st Symposium on Bilingual Cognition and Development held i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下一条:中心陈建平教授出席第二届“韩礼德研究会”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