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3日 04:59  点击:[]

  2019年7月10日上午,研究中心和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全体专职研究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冉永平主任首先代表研究中心热烈欢迎袁传有教授和俞梦霞博士两位新同事的加盟;接着介绍了研究中心近段时间以来完成的多项工作,包括第十六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生论坛(5月11-12日)以及7月5日-7日成功主办的第五届语言测试与评价国际研讨会暨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测试与评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以及将于11月举办的首届“公共话语研究学术研讨会”。接着,大家围绕研究中心的一些重点工作展开了讨论,包括推进研究团队建设、论证了即将成立的研究室、加强实验室建设;会议还就各类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与指导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的建设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会议内容还涉及如何进一步落实博士研究生的质量管理,完善和加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数据库建设,以及继续举办各类学术讲座,加快基地的学术刊物建设和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等,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



 

上一条:中心召开博士新生入学教育会 下一条:袁传有教授率队参加第十四届国际法律语言学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