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2日 08:38  点击:[]

2019年8月29日下午,研究中心和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专职研究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中心主任冉永平向大家通告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副主任徐海介绍了本学期基地招标课题的实施方案,以及专项经费的使用计划;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金辉介绍了桂诗春讲堂和桂诗春宣传资料的工作计划。然后,围绕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和事项,与会人员进行了逐一讨论,包括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等的管理与建设、研究中心的招标项目、研究方向的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以及“公共话语研究学术研讨会”、“第七届现代汉语句法语义前沿研讨会”和“第六届广外应用语言学论坛”等会议的筹备工作,充分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讨论内容还涉及如何推进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的建设,进一步落实博士研究生的质量管理,完善和加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数据库建设,以及继续举办各类学术讲座,加快基地的刊物建设和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等。


上一条:中心陈衡博士参加“句法节2019”会议 下一条:中心召开博士新生入学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