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博士生首次通过远程视频会议进行毕业论文预答辩

2020年03月22日 21:54  点击:[]

为保障疫情期间师生安全及博士生毕业答辩工作的正常开展,中心依照学校及研究生院的相关工作流程,2020年3月22日组织了首批博士生毕业论文远程视频预答辩。

早上9点整,章宜华教授指导的2014级博士生蒋文凭同学远程预答辩正式开始。预答辩小组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田兵教授担任组长,李清华教授、胡春雨教授、夏立新教授为小组成员在长达2个小时的答辩过程中,个人陈述、专家指导、专家讨论、在线投票、宣布结果等环节井然有序完整顺利地完成了预答辩的所有流程。

 

蒋文凭答辩首页

 

10点至12点,徐海教授指导的2016级博士生李玲玲使用在线会议的方式,在其家中顺利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其预答辩小组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姜琳教授担任组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杨静教授、北德克萨斯大学张宪教授为小组成员。在答辩过程中,李玲玲同学通过zoom在线会议演示了学位论文PPT,与分布在广州、美国德克萨斯两地的答辩小组专家进行实时、深入且充分的交流。

 

 

 

李玲玲答辩首页

 

 李玲玲在家中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完成博士论文预答辩

 

两位同学经过各自答辩小组的研究表决通过了预答辩,他们对学校及中心表达了衷心感谢,感学校和中心及各位答辩老师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在这个特殊期间以特殊的方式顺利地完成预答辩。


 


 

上一条:中心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据驱动的第二语言研究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