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庾小美同学通过在线会议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020年04月30日 10:15  点击:[]

2020429日下午15:0016:30,中心徐海教授指导的2017级博士生庾小美使用Zoom在线会议顺利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暨南大学张金桥教授担任主席,华南农业大学李占喜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王初明教授、赵晨教授和杨静教授为答辩委员会成员。在答辩过程中,庾小美同学通过PPT展示了其博士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并针对预答辩专家及外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的修订作了简要的报告。五位教授对论文提出了富有启发性的建议,最后通过问卷星在线投票的方式对论文是否通过进行表决。整个会议井然有序,庾小美同学顺利通过了答辩。她对导师徐海教授以及各位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心理咨询专家王明粤谈博士生的心理问题及调适技巧 下一条:中心召开重大课题“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