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1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3日 15:10 文科基地 点击:[]

2021910日上午,我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中心、研究院、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冉永平主持。

会上,冉永平主任结合基地评估情况指出本学期基地的主要工作是提高基地著作数量、培育标志性成果、充分发挥基地的社会服务作用。中心副主任徐海汇报了课题安排等工作。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主任兼中心副主任赵晨汇报了博士研究生、实验室和会议筹备工作安排,提出了实验室软硬件条件提升、团队建设等工作计划。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金辉汇报了语言学通选课开设、科研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工作推进等工作安排。各研究方向团队负责人围绕如何申报课题、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充分发挥基地的社会服务作用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就相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袁传有教授率队参加第十五届国际法律语言学大会 下一条:中心召开2021级博士新生入学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