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13日 09:22 文科基地 点击:[]

2022111日上午,我中心在八教307会议室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冉永平主持。

会上,冉永平主任总结了本学期中心完成的主要工作,强调课题申报工作是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团队应更紧密合作,并聚焦中心的三大研究方向,以营造更浓厚的学术氛围。徐海副主任总结了本学期科研工作成果,传达了学校对研究员考核的要求。赵晨副主任汇报了心理语言学团队及实验室工作进展及成果,指出了实验室目前面临的问题。李金辉副院长汇报了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本学期开展的工作。

各研究团队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与往后的工作计划,办公室主任总结了办公室工作并强调了春节假期防疫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本次会议在各教职工的热烈讨论中结束。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心举办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三次指导会 下一条:中心召开青年学者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