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青年学者座谈会

2022年01月10日 14:37 文科基地 点击:[]

202217日下午,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青年学者座谈会于八教307会议室举行。中心领导、青年学者和办公室人员17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冉永平主任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冉永平主任介绍了中心概况并询问了与会青年学者在工作生活中是否有困难,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产出更多学术成果的殷切期盼。青年学者们热烈回应,并针对自身与中心的工作现状及困难发表意见与建议。其中,职称评定与工作考核是青年学者们最为关注的问题。针对这两个问题,中心领导分享了自身以往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为青年学者们提供了方向指引和参考意见。办公室人员一一答复了相关工作问题。大家积极发言,气氛活跃,青年学者表示收获很大。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中心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粤语句末助词工作坊”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