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8日 11:28 文科基地 点击:[]

2022317日下午,我中心在八教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冉永平主持。

会上,冉永平主任强调了严格按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建设基地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科研等方面的新学期工作安排。他指出基地管理要突出“国家队”、“动态管理”与“一流标准”的传统特点,牢记基地在人文社科建设中的使命与地位。他表示基地会充分发挥各方力量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徐海副主任介绍了基地招标课题和经费使用情况。赵晨副主任介绍了第十八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生论坛进展情况及实验室工作。李金辉副院长介绍了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本学期将开展的工作。

基地各研究员在会上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情况和成果。办公室主任强调了学校防疫政策,以及基地教职工离穗须提前报备等注意事项,并建议非必要不离穗。最后,本次会议在各教职工的热烈讨论中结束。

 

上一条:2022年高中英语读后续写教学实践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心举办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三次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