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9日 14:22 文科基地 点击:[]

2022年8月28日下午,我中心在八教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冉永平主持。

会上,冉永平主任传达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十四五”期间加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通知精神。经讨论,冉永平主任鼓励中心各研究团队结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申报进一步推进团队内及团队间的专题研讨与合作,培育标志性成果,加强学科建设。赵晨副主任汇报了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的工作计划、实验室工作安排和 “第十届全国认知神经语言学大会”的筹备工作。徐海副主任汇报了中心课题招标的工作和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的进展,详细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加强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相关重点内容。李金辉副院长介绍了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本学期将开展的工作。办公室主任通报了中心再获校“先进集体”的喜讯,强调了办公室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与会人员从“服务国家需求”的基本点出发,围绕中心“十四五”科研项目总体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明确了中心“十四五”科研项目的主攻方向。


 

上一条:中心召开2022级博士新生入学教育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张晓鹏教授谈读后续写对短语习得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