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举办新学年第一次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2年10月31日 11:58  点击:[]

20221027日下午,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一次指导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王初明教授、石定栩教授、刘建达教授、冉永平教授等资深专家应邀出席指导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徐海教授主持,中心全体申报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拟申报项目的各研究员对各自拟申报的选题作了报告,就指导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针对各研究员的汇报,专家们提出了专业的、全面的修改意见,并指出,项目名称须通俗易懂,研究范围须明确,立足点要清晰,研究对象要明确,项目内容须体现其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中心研究员们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建议与意见后展开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为进一步修改及改进项目内容奠定了理论基础。

最后,中心主任赵晨教授作了简短总结,鼓励中心年轻学者积极申报,力争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奥斯特拉瓦大学Kubát博士谈词汇丰富度和句法复杂度在不同水平捷克二语文本中的应用 下一条:我中心专职研究员喜获4项国家级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