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首届广外香港理工“多元识读”论坛(2014年6月13日-15日)

2015年11月02日 10:24  点击:[]

   2014年6月14日(13-15日),来自58所院校的120多名国内外专家齐聚白云山下,在我校北校区七教水上报告厅对当代“多元识读”教学法进行探讨。本次论坛为期两天,由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和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是国内首个以“多元识读”为主题的系列论坛。出席论坛的有我校副校长许国彬、伦敦大学教育学院教授Gunther R. Kress、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教授Len C. Unsworth、香港理工大学英文系的专任教师Francis Robert Low等专家学者。论坛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助理柯晓玲主持。

上一条:第三届广外应用语言学论坛(2014年12月5日-7日) 下一条:2014全国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生论坛(2014年5月11日-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