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一行来我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2019年05月15日 10:26  点击:[]

5月14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院长胡文涛、副院长吴珊等一行到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博士点进行工作调研,探讨博士生的管理等问题。我中心冉永平主任、徐海副主任、导师代表陈建平教授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该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围绕博士生的思想工作、论文发表、国际学术交流、博士生的相关待遇,以及延期博士生的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意见交流,提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此外,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博士生导师管理、博士生招生、博士生培养质量等展开了讨论,形成了共识。胡文涛院长表示,研究生院将会在政策、经费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协助解决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点所面临的工作问题。

上一条:美国夏威夷大学郑东萍博士来我中心讲座 下一条:第十六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生论坛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