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近期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2日 09:34  点击:[]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我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基地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建达、副校长何传添、宣传部部长胡文涛、教务处处长姜琳、科研处处长陈平、南国商学院副校长赵晨以及基地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冉永平主持。

会上,何传添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中心再接再厉为学科建设做更大贡献,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刘建达副校长、陈平处长就如何撰写和提交咨询报告进行了指导。冉永平主任汇报了近期中心的主要工作要点。徐海副主任传达了9月20日在武汉召开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会议主要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基地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讨论了基地标志性成果培育、工作室建设、高层次课题申报、团队建设等议题,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李金辉副院长还汇报了纪念桂诗春教授宣传片的拍摄进展情况。



 

上一条:中心杨洋博士参加第六届韵律语法研究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中山大学 Wendy Bowcher教授谈不同语篇分析范式下的多模态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