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11:31  点击:[]

202133日上午,我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中心、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和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冉永平主持。

会上,冉永平主任向大家通报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副校长刘建达教授勉励青年学者向老一辈学习,扎实做学问,解决国家现实需求问题。副主任徐海介绍了2020年科研成果情况、基地招标课题的实施方案,以及专项经费的使用计划;实验室主任兼中心副主任赵晨汇报了学术会议筹备情况和实验室工作计划;副院长李金辉介绍了研究院的工作计划。之后,围绕如何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出标志性成果等事项,与会人员进行了逐一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本学期工作重点包括高层次人才引进、第十七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生论坛、第六届广外应用语言学论坛、课题申报、团队建设、重点研究基地数据库建设、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的管理与建设等。




上一条:中心召开兼职研究员座谈会 下一条:新时期应用语言学发展与创新暨纪念桂诗春先生诞辰九十周年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