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兼职研究员座谈会

2021年03月12日 23:38  点击:[]

2021311日下午,我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兼职研究员座谈会,会议讨论了文科基地的发展问题。校内各学院/科研机构的兼职研究员和我中心主任冉永平、副主任徐海、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主任兼中心副主任赵晨以及办公室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冉永平主持会议,他代表中心欢迎兼职研究员参加座谈会,感谢兼职研究员为基地发展做出的贡献。徐海汇报了2020年兼职研究员的科研成果情况,并对《兼职研究员管理办法》的修订做了说明。赵晨介绍了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的情况,欢迎兼职研究员积极参与实验室建设。随后,与会人员就基地的方向凝练、团队建设、实验室使用与扩建、重大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基地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兼职研究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鼓足了他们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国家重点学科添砖加瓦的决心,明确了自己今后学术努力的方向,愿意继续通过国家级学术平台,为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中心召开新学期博士研究生会议 下一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