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02日 14:51 文科基地 点击:[]

202261日上午,我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基地建设问题。全体专职研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冉永平主持。

会上,冉永平主任结合教育部对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意见部署了下阶段基地建设的主要任务,强调了凝练主攻方向和加强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围绕教育部的建设意见就中心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在研究方向凝练、重大理论创新、重大课题申报、成果产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最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术会议的筹备情况,下半年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法律语言学研讨会、第十届全国认知神经语言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和第二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青年学者论坛目前进展顺利。



上一条:广外话语论坛第13期:香港理工大学冯德正博士谈新媒体时代的多模态中国话语与战略传播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张晓燕副教授谈续任务和RCC任务对二外日语词汇学习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