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23年01月06日 14:59  点击:[]

2023年1月6日上午,我中心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赵晨主持。

会上,赵晨主任通报了科研机构整合工作情况和2023年中心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中心作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起着统领全校语言学资源的作用。2023年度中心工作的重点,包括重大项目选题、重要学术会议与活动,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徐海副主任总结了2022年度科研工作和财务工作,传达了中心六大团队的工作总结与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田兵副主任总结了本学期博士生工作并汇报了2023年度博士生的重点工作。

副校长刘建达以及中心资深教授王初明、石定栩、冉永平、吴伟平等在会上针对基地的建设与管理问题、重大项目的选题方向等各抒己见,期盼中心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undefined



上一条:第四届广外语言习得与语言障碍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二届外语能力等级量表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