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外语》编辑部举办期刊建设与发展专家会议

2023年01月10日 21:35  点击:[]

 为了提高办刊质量,彰显期刊特色,更好地服务我国外语学科建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现代外语》编辑部于2023年1月10日上午举办了“《现代外语》期刊建设与发展”专家会议,与会人员包括石定栩、王初明、刘建达、赵晨、徐海、田兵、韩景泉、魏在江、胡春雨、袁传有、张庆文、吴庄等特别邀请的校内教授和编辑部全体人员,会议由主编冉永平主持。针对当下学术期刊建设与发展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和挑战,大家围绕《现代外语》的定位与特色、守正与创新进行研讨,并对栏目创新、专题专栏设置、专家特约稿件等议题广泛交流意见,还就提升稿件质量、青年学者培养、扩大期刊学术影响力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共识。学者们的建言献策对《现代外语》期刊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


 






上一条:“图文字与数字媒体”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四届广外语言习得与语言障碍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